連勝文:追尋前人典範,為國家、民眾服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二十天,藍軍團結,讓連勝文選情更加看好。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在成功高中活動中心舉行「台北小組長團結大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臺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和台北市各區議員參選人皆到場造勢,現場也湧進近五千人到場,聲勢浩大。

這場團結大會動員了台北市的藍營支持者,現場人士預估有五千人到場,尤其連勝文出場時,受到民眾熱烈簇擁,高呼「連勝文凍蒜」。台北市黨部人士還透露,由於邀請得倉促,許多支持者還打電話來抱怨自己沒參加到。

連勝文致詞時慷慨激昂地說,選舉是非常複雜、辛苦的工作,但他有理念,「即使累到眼睛睜不開,我可以點眼藥水、手舉不起來,我可以幫自己按摩、鞠躬鞠到腰挺不直,累到腳沒辦法走,我用爬的也要爬進去。」連勝文表示,他有清楚的理念、堅持做對的事,參選至今他已跑了全台北市超過660個地方鄰里,相信只要努力奮鬥、認真打拚才能成功。

連勝文強調,參選不是為爭奪政權,而是為了臺北市未來的發展,懇請大家幫忙宣傳他的理念與願景,讓他帶著對所有支持者的感激,進入市府服務,用每一份力量來發展臺北市。連勝文懇託時表示,將追尋前人留下的典範,期許自己,為國家、為民眾服務。

談到前幾天的電視辯論會,連勝文也指出,柯文哲只關心他一個人,但他關心的是全台北市所有人。連更說,柯只在乎政黨輪替,但他在乎的是台北市能成為所有台北人光榮的城市,「這就是我跟他的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