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親為「房事」翻臉 準岳父和準女婿打架互告傷害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樁喜事差點吹了!

▲準岳婿為了結婚買不買房的問題大打出手,一樁喜事差點告吹。(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電影《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劇照)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游姓男子到古姓女友家商討婚事,因為和準岳父對於買房子的事談不攏,竟一言不合發生爭吵,甚至動手上演「全武行」,古父氣得要女兒「不准嫁」,還和游男互告傷害。幸好經過調解,雙方氣消並同意當庭撤告,這對有情人也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游男因為和古姓女友論及婚嫁,2013年12月間前往女方家中提親,原本與準岳父相談甚歡,但討論到聘金、房子等事情時,古父要求要讓他的歐姓女友當媒人,還要游男買房子登記到女兒名下,然而游男回答自己的經濟能力可能無法在短期內購屋,沒想到竟因此引發戰火。

古父當場發飆:「女兒嫁給你,連這樣子都做不到,還有未來嗎?」游男一時氣憤也回嘴:「我沒有什麼未來,不要就算了!」雙方一來一往還動手拉扯,甚至連古父的歐姓女友也加入戰局,3人打成一團紛紛掛彩,古父還氣得警告女兒不准嫁,不然就要把游男「斷手斷腳」。

事後雙方各自前往醫院驗傷要控告對方傷害,游男還多告準岳父恐嚇,婚事演變成對簿公堂,讓夾在中間的古女又傷心又為難,幸好經過調解,父親和男友同意撤告,檢方也認定古父說「斷手斷腳」只是向女兒說氣話,最後不起訴恐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