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驚見「前男女友席」 網友:是要互毆的節奏?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能好好吃喜酒嗎?

▲婚禮喜宴上出現專為前任情人準備的位置,讓現場賓客非常驚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男友或女友的結婚喜酒你吃得下去嗎?中國襄陽一對新人的婚禮現場就安排了「前男友席」和「前女友席」,還真的有人坐在這兩桌,讓其他賓客看了又傻眼又佩服,忍不住問:「今天這婚禮是要打起來的節奏嗎?

據中國《楚天快報》報導,在喜宴安排「前男友席」和「前女友席」,其實全是新郎好友為了烘托現場氣氛,想出來的創意點子,最後坐在這兩桌的都是新人的朋友,並沒有任何一位真的是「前任情人」,不過已經成功為婚禮帶來十足話題性,賓客們爭相拍照上傳網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許多情侶分手後恨不得老死不相往來,即使對方找到歸宿要結婚,心裡可能也會大唱陶晶瑩的《我不祝福》,所以看見襄陽這對新人在喜宴擺了「前任情人桌」,不少網友直呼:「真是驚呆小伙伴!」,也有人說這根本就是電影《前任攻略》的真實版,還有人覺得「如果坐滿一桌也是蠻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