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偷吃被抓包 竟求女兒「叫你老木不要打小三」

▲外遇的男子站在兩個女人中間,不斷勸說妻子放開緊抓小三頭髮的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和情婦偷情,被妻子及女兒抓個正著,正宮氣得抓住小三的頭髮要打人,男子擋在兩人中間希望妻子放手,甚至拜託一旁錄影存證的女兒「叫媽媽不要打她(小三),爸爸求你」女兒也真的答應,叫喚「老木來,老木來」,但下一句卻是說:「這證據很大,我們PO上去上網給人家看」

據新加坡《南洋視界》報導,偷吃的男子把家中所有值錢的東西都給了來自中國的小三,讓她不用工作就能穿金戴銀,還能供女兒就讀南洋理工大學,而婚姻被破壞的正宮卻因此罹患憂鬱症,女兒只能寸步不離地陪著她。

影片內容拍下媽媽情緒失控揪住小三的頭髮,爸爸則擠在兩人中間,試圖扳開她的手,聽到傷心的妻子問:「你知道我有多艱苦某?」他還回答「挖災!挖災!」,但是眼見妻子說什麼都不肯放手,他竟然拜託女兒「叫你媽不要打她」。

影片後段,妻子還是放開了手,和丈夫不斷爭吵,女兒則繼續將鏡頭轉向小三,朝她怒罵「狗男女」,要網友記住她的長相,並大聲唸出她和女兒的名字,小三則是左閃右躲,整理好被抓得亂七八糟得頭髮後,丟下仍在吵鬧的夫妻趁亂逃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