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夢幻Bra亮相 巴西姊妹花超模秀價值6千萬內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內睡衣代表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家的商品不只女人愛不釋手,男人也為之瘋狂。而該品牌自1996年開始,每年都會特別推出一款獨一無二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不但造型另行設計,材質也是用上鑽石、珍珠來妝點,每套價值不斐。但VS今年出新招,同系列竟一次祭兩款,並找來招牌天使、同為巴西籍的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及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展示!

▲女性內睡衣大牌「維多利亞的秘密」2014兩款天價「夢幻內衣」亮相(每套定價台幣6千萬元),由巴西姊妹花超模負責展示。(圖擷取自Hollywood Life)

今年的「夢幻內衣」日前亮相,成為品牌史上首次同時出兩套。系列名稱雖尚未公布,不過從搶眼的藍、紅色系、大量垂墜元素等設計上,主題走印度風的機率很大。另外,這次造型比以往都要來得更加華麗繁複、做工上也看得出運用了大量的珠寶,定價不出意料同樣是驚人的天價,每套價值高達200萬美元(約合台幣6千萬元)

獲得殊榮的兩位模特兒分別是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及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不但同為巴西籍、具有AA級的超模地位,也是長年在「秘密天使」人氣排名前段班。其中利瑪更創下品牌紀錄,成為簽約時間最久、開秀最多次,現在也成了穿上「夢幻內衣」次數最多的一位。兩人超級健美的魔鬼身材,配上限定的內衣,只能說來到真的仙境啦!預計將於12月的時裝秀上登場。

 

▲「維多利亞的秘密」前2年的「夢幻內衣」,(左)2013年「皇家」系列、2012年「花」系列。(圖/CFP)

這次也帶大家回顧去年及前年的「美到爆」的夢幻內衣。2013的「皇家」(Royal Fantasy Bra)系列,金線外框裡面佈滿大大小小的各色寶石,定價美金1000萬元(約合台幣3億元),僅是歷年來排名第5貴,由時尚「腰」精、南非超模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展示。而2012的「花」(Floral Fantasy Bra & Gift Set)系列,粉、黃色的蘭花配上綠色枝葉,相當典雅,定價美金250萬元(約合台幣7千6百萬元),是本次模特兒中的安布羅休展示的第一套夢幻內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