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觀察日記:男星穿女裝 2014秋冬這正潮!

文/Cherry

2014秋冬復古浪潮襲來,中性風大行其道;每演出一部韓劇都會造成轟動的韓星穿搭代表孔孝貞,在剛播畢的熱門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就有好幾場穿著全套西裝的造型,引起討論。

除此之外,男星穿女裝這倒是鮮少聽聞,最近就有幾個例子,歌手孔令奇前陣子出席SPORTMAX活動,就穿著品牌的豹紋拼接皮革長大衣出現。這是一個義大利女裝品牌,所以孔令奇就是穿著秀場上模特兒穿出來展示的女裝現身;豹紋大衣裡面搭配黑色襯衫、西褲,成為主角,氣勢磅礡。

▲孔令奇穿著女裝豹紋大衣與黑色襯衫、西褲搭配,明星氣場強大。(圖/SPORTMAX)

另外,中國知名時尚部落客韓火火,同樣也利用義大利女裝品牌Max Mara的長背心搭出一番別具風格的造型,本身就在時尚雜誌媒體工作的韓火火,時尚搭配功力自然不再話下,他利用皮衣搭配這件長版毛衣造型,與秀上女裝搭配成洋裝的造型截然不同,不細看也察覺不出這件背心出自女裝設計。

▲中國時尚部落客韓火火也搭上這股穿上女裝的中性潮流,搭出與秀款搭配截然不同的味道。(圖/Max Mara)

既然2014秋冬中性風當道,那麼衣服本身設計是女裝或是男裝也不重要,重點是穿出代表自我的風格,才是真正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