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劉以豪當一日店長 現場幫理想女友選鞋

▲劉以豪與微風廣場行銷長廖曉喬一起為旗下複合式鞋履品牌[MADISON]進行開幕剪綵。(圖/微風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隸屬與微風集團旗下的複合式鞋履品牌[MADISON],引進許多歐美現在最火紅的鞋履品牌,隨著微風松高的開幕,[MADISON]也進駐一樓,今(30日)下午品牌也邀請暖男劉以豪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挑選心目中理想女友登場穿著的鞋款。

▲劉以豪以雅痞造型現身微風松高[MADISON擔任一日店長。(圖/微風提供)

劉以豪自爆自己喜歡氣質型的女生,可是又要帶有「古靈精怪的個性」,讓人不免大呼都要符合也太難!活動現場,部落客Nancy與浿機都到場,劉以豪也親自幫兩位人氣部落客挑選鞋款,走性感路線的Nancy說平常4吋不到的高跟鞋,自己都不穿,劉以豪竟打趣回答:「我也是!」最後他挑了雙SEMILLA品牌的灰色麂皮厚底的高跟鞋給Nancy試鞋,低調的灰色跟鞋有著紅色的顯眼鞋跟,看起來相當性感!另外,部落客浿機穿著一件棒球外套現身,劉以豪看了覺得喜歡,還問:「可不可以借穿一下?」最後他為浿機挑了一雙時尚運動風格的D.A.T.E. 鉚釘拼接楔型鞋給她穿。兩位部落客的示範穿著都各有味道。

▲SEMILLA灰色厚底麂皮高跟鞋,售價NT$14,800元。(圖/微風提供)

目前微風松高歡慶開幕,[MADISON]也推出全面八折的折扣,單筆消費滿NT3,000 還送Too Late 手錶乙只,喜歡可以把握難得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