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撞衫蔡依林 Jolin拔得頭籌星星氣質完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在17日穿著2014春季Versace單肩小洋裝出席品牌在香港亞洲最大旗艦店開幕活動,其品牌標誌希臘迴字在鎖骨、腰間、大腿區塊的點綴,非常吸睛。事隔十天,10月28日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也穿同一件洋裝出席德國精品旅行箱品牌Rimowa在紐約開設第一間專賣店開幕活動。

▲蔡依林與超模亞歷桑德拉安所見略同,都選到今年春季Anthony Vaccarello x Versus Versace系列單肩小洋裝穿著。(圖/Versace)

雖說超模高挑的身材也是將衣服穿出質感,不過對比蔡依林Jolin的豐胸、翹臀還是略嫌少了一點韻味。況且,Jolin作為表演嘉賓,台上的熱歌勁舞就替她加了超多分。但英雄所見略同,中外兩位美女都選擇黑色鞋款來搭配這件小洋裝,Jolin選擇鍊帶踝靴嶄露個性、超模亞歷桑德拉選擇黑色尖頭鞋簡單搭配,比起來還是小天后略勝一籌阿!

▲蔡依林舞台魅力完勝!(圖/Vers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