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市府收購101股權? 連勝文:吸引外資會更好


▲連勝文下午在總部舉辦萬聖節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最新聲明表示不會出脫台北101股權,不過,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卻提議,可由台北市政府購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31日受訪時表示,「如果能借此吸引外資投資台灣,可能比市府來買更好」。

連勝文下午在競選總部舉辦萬聖節活動,辦起「勝文哥哥」發糖果給小朋友,一起玩有獎徵答,他笑說小時候比較沒有在慶祝萬聖節,但隨著國際化的腳步,很多小學、幼稚園、托兒所,或者是社區開始慶祝萬聖節,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這時候喜歡變裝打扮。

對於頂新股權問題,有立委建議可由台北市政府購買,身為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則表示,如果市府有財政預算可以購買,此方案是可以考慮,「如果藉此引進外資會更好,吸引外資來投資台灣,也是一個很有效率的做法,可能比市府來買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