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容黑心商 弘光科大鬼屋結合「食事」假人浸油鍋

▲ 鬼屋結合「食事」,假人浸油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黑心油讓全民吃得不安心,台中弘光科技大學的學生發揮創意,將鬼屋結合時事,設計油鍋地獄關卡,將假黑心商人放在油鍋裡,一旁還有魔鬼啃食,活動策劃人說,這些販賣黑心油的商人太可惡,一定要把他們抓去浸油鍋,他們以後才不會繼續做壞事。

陰森的配樂,詭譎的氛圍搭配出奇不意的嚇人效果,弘光科大的鬼屋挑戰參賽者的最大膽量,同學說,「太真了!」紅色液體代表油鍋,假人身上寫著「黑心商人」被浸泡在油鍋裡面,旁邊還有魔鬼在啃食,象徵黑心商人的惡行,將來會遭受報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設計者發揮巧思,加入時事元素,設計油鍋地獄譴責黑心商人,活動策劃人劉祈朋(下圖)表示,「剛好爆發頂新的油,還有一些不好的食品出現,我想說剛好可以順便放進油鍋裡面。」

玻璃罐放著深棕色的藥水,浸泡用豬肉製作的假人體器官,逼真指數破表,有學生就說,黑心商人購買飼料油做成供人體食用的油品,惡劣行為真該下地獄。劉祈朋指出,「這個黑心的(商人)該死,然後他們(學生)會覺得就是要這樣(浸油鍋),因為他們才不會以後繼續作惡。」

今年弘光科大的鬼屋主題緊扣生死輪迴,把冥婚、地獄加入關卡之中,靈堂用紙蓮花擺設,周邊還有血色的字體,為了提升驚嚇指數,這些穿白衣的鬼還得選在暗處埋伏,抓準時機出手,因為機會只有一次,扮鬼同學說,「突然衝出來或突然起來的感覺,嚇到人還蠻有成就感的。」

台灣今年格外不平靜,食安問題一爆再爆,黑心油讓全民吃得不安心,學生把對商人的憤怒,用創意結合鬼屋表達對黑心商人的不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