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金色大地」專銷農產品 地址登記在頂新樓上

▲頂新集團成立新的子公司「金色大地」,被外界懷疑是要「脫胎換骨」。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頂新集團身陷食安風暴,日前又被踢爆成立新公司「金色大地」,打算要另起爐灶。經濟部長杜紫軍29日表示,頂新與金色大地之間的關聯性,目前相關人員還在瞭解當中。另外,金色大地執行長呂政璋則強調,這是一間促銷台灣農產品的公司。

頂新集團被人踢爆,9月底時在彰化縣永靖鄉成立一間子公司「金色大地」,營業項目包括批發、餐館、食品顧問以及農產品整理等,甚至還有公證、網路認證等其他服務,引起外界揣測是否要另起爐灶。

雖然經濟部證實已在9月24日核准金色大地公司的登記,但與頂新之間的關係卻無法從登記資料上看出。由於金色大地登記地址就在頂新製油樓上,讓外界議論紛紛。對此,杜紫軍表示,這兩間公司之間的關係目前還在瞭解中,確認之後會對外說明。

對於社會大眾的質疑,呂政璋則說,金色大地公司是為了幫助農民促銷農產品,為了要針對「中台灣的農產品」才會將公司設在彰化,且公司董事與監察人都與頂新集團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