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台北市選舉號次抽籤 候選人各出奇招


▲樹黨候選人鄭惠齡扮裝大麥丁狗前往抽籤。(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委會27日上午舉行第6屆市長及第12屆議員於今(27)日上午9時起進行抽籤決定號次,不少議員親自出席抽號碼,場邊花絮也不少,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化身「童鐡人」,帶領天篷大元帥、聾兵郝大帥前往抽籤,議員王鴻薇則是連續三屆都抽中12號,讓她直呼真的太巧了。


▲童仲彥扮成童鐵人前往抽籤。(圖/童仲彥提供)

台北市選委會表示,市長、議員抽籤由選舉委員會辦理,里長號次抽籤則是由各區公所辦理,本次選舉抽籤,市長共計7人、議員部分有108人。


▲潘懷宗率領蔬果大軍。(圖/潘懷宗研究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帶領由助理化身的「天篷大元帥」、「聾兵郝大帥」前往會場抽籤,樹黨候選人則是裝扮成樹人及貓狗裝扮,現場相當吸睛,議員潘懷宗則是率領蔬果軍團,藉以捍衛台北市民「愛(要)健康」的訴求,替市民把關食品安全。

議員高嘉瑜抽中14號,隨後就在臉書貼出「14最懂你意思」,此外,議員王鴻薇則是連續抽中三屆12號,她指出,從第一次參選市議員以來,連續三次參選皆抽中12號,可以說是幸運數字,實在是非常巧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