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最新北市民調 連勝文、柯文哲差距縮至9%

▲據《中時》最新民調,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以9%差距領先對手連勝文。(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中國時報》27日公布最新民調,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以38.3%支持度,勝過對手連勝文的29%,雙方落差縮至個位數9%。柯文哲上午維持一貫說法,強調民調不管贏多少,都還是做為改進參考,「只有更好沒有最好」,但他透露,自己有去查,發現「比上一次做的差距再更大」!

據《中時》報導,連營日前緊咬柯文哲MG149爭議,曾讓雙方支持度縮小到5個百分點以內,緊接著爆發食安危機,「在中央執政拖累下,連柯差距又拉大到將近10個百分點」;此外,尚未決定的選民則有22.7%,另有10%民眾投廢票或都不支持。

媒體上午詢問柯文哲,此份民調似乎顯示連勝文止跌回升,自己則呈略顯停滯?他說,民調要用同一系列去做,內部曾做過研究,如果把不同機構民調按照時間排,「變異係數」會很低,但若是同一家機構所做,變異數就會少很多。因此,要把同一家機構的民調歷次去排,觀察會比較清楚,並表示自己有去查,發現「比上一次做的差距再更大」!還形容民調就像股票、高高低低,要看「大盤走勢」。

▲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