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泡麵受頂新牛油波及 全家、OK緊急下架供退費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食藥署稍早發布統一企業泡麵系列使用問題牛油,一共有17款商品中鏢。全家便利商店表示,目前店舖販售其中11項商品,即日起全面下架,並接受退貨退款;OK超商則是針對6項商品緊急下架,消費者可持商品或發票到門市退貨。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布統一19項產品染頂新牛油,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緊急下架產品,並提供消費者辦理退費。(圖/東森新聞提供)

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全家便利商店今(24)日目前針對阿Q桶麵紅椒牛肉、阿Q桶麵紅椒牛肉桶麵促銷包、來一客牛肉蔬菜杯麵、來一客牛肉杯麵促銷包、滿漢大餐辣味蔥燒牛肉麵包及碗款、珍味牛肉麵、辣味蔥燒牛肉麵碗及促銷包…等11項商品,已全面下架。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持有已下架商品的民眾,可憑6月到10月24日間的購買發票,到原購買店舖退貨退款。另外,店舖內販售的麻辣關東煮,高湯使用豬大骨熬煮,原料未使用牛油,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OK超商指出,依據最新公告頂新問題牛油相關問題商品,針對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珍味牛肉麵、阿Q桶麵紅椒牛肉、來一客牛肉蔬菜杯麵、蔥燒牛肉碗及包麵等6款品項緊急下架,消費者憑原商品或發票就可到門市進行退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