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褲藏毒太high 轟趴女DJ:還是露出狐狸尾巴,該戒戒

我們想讓你知道…提神有很多種方法,請不要選擇傷害自己的方法。

▲柯女和王男因持有毒品被逮。(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遠離毒品,人生彩色!新北市一名綽號「狐狸金」的柯姓轟趴女DJ和王姓男友吸毒,她把毒品藏在內褲中,在車上等紅綠燈時太High露餡,被警方當場活逮。她懊惱地說,「我已把我的毒品藏在我的狐狸尾巴了!沒想到還露出狐狸尾巴!

警方表示,20日晚間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於溪城路發現前方一輛停等紅綠燈的自小客車,車內乘客及駕駛像發瘋似左右搖放身體,深覺形跡可疑上前了解,柯女(29歲)搖下車窗時,車內傳出震耳欲聾的電音舞曲,其接受盤查後起獲各式毒品。

柯女表示,賺錢真的很辛苦,她和男友(27歲)為了追求目前轟趴熱愛播放大陸慢搖曲風,還花時間及金錢去學習,2人在轟趴DJ市場上已有相當知名度,業界都稱她「狐狸金」;她說,主持一場轟趴工作時數常超過15小時,她被抓前才剛結束工作,想要支撐下去就會想靠毒品來提神,未料把毒品藏在「狐狸尾巴」還露餡,「真是該戒!戒!戒了!

警方指出,當場起獲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咖啡包3包(重73.77公克)、三級毒品K他命1包(重7.93公克),將2人(下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