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回頭看兩次不放心 女學生轉身衝過去推輪椅老人過馬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妳1萬個讚!!!

▲女學生鍾伶回頭看輪椅老人。(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妳最棒!花蓮縣一名女學生19日看到一名坐輪椅的老人獨自過馬路,眼見就快變成紅燈,怕他卡在路中間有危險,立刻衝過去幫忙,全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網友大讚「妳的愛心溫暖這塊土地!」【2014-10-22 UPDATE►►輪椅伯婉拒幫忙 女學生鍾伶:看他很危險還是衝過去推】

網友「周惠敏」19日在「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PO出這段影片,一名輪椅老人要過馬路,但他行動緩慢,綠燈已經變成黃燈;女學生當時回頭看2次,實在是不放心,把手上的飲料交給一旁的友人,立刻衝過去推老人過馬路,此時燈號已變紅燈,而兩旁的車輛也等兩人通過才起步。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花蓮市中正路和博愛街口,女學生是目前就讀台灣觀光學院餐旅管理系4年級的鍾伶。她表示,從小是由阿公、阿嬤帶大,所以對老人家有特別感情,她只是做該做的事

許多網友大讚鍾伶的善行,「好棒啊,值得學習」、「這社會需要這種正面的能量,勿以善小而不為,大家共勉之」、「有愛讓世界更美」、「花蓮因妳而感動更多人,值得效仿」。

▼鍾伶跑步上前幫輪椅老人過馬路。

▼鍾伶把老人平安送到對面後才離開。

▼鍾伶回頭找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