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時薪」26K 民眾想跳槽:做1小時可休1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起走了啊。

▲八方雲集要找時薪26K的員工,其實是一場烏龍。(圖/翻攝《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時薪26K?「八方雲集」台南市關廟店在報紙刊登徵才廣告,開出「時薪」2萬6000元的超優渥條件,讓民眾直呼想跳槽,「做1小時就可以休1個月!」不過,業者19日緊急澄清是報紙編輯弄錯了。

在這則要應徵「全職人員」廣告中,上班時間是上午10時到晚間8時,時薪2萬6000元。不少網友看了心動直呼要辭職立刻去應徵,「總裁時薪都沒這麼高吧」、「算我5個小時就好,剩下我免費做義工」;還有人KUSO說,該不會是辛巴威幣?

若按照這個條件計算,一天上班10小時可領到26萬元,1個月工作30天就有780萬元。對此,業者表示,是報紙編輯把「月薪」誤植為「時薪」,經過民眾告知後已緊急更正,請大家不要誤會。

▼八方雲集。(圖非當事店家/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