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模李丞欣拍褲襪廣告 5萬6酬勞欠1年廠商滅火

▲ 辣模Angela李丞欣委屈嗆提告,廠商拖1年:會盡快結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長相酷似藝人范冰冰的女模Angela,去年有廠商相中她修長美腿指名拍攝褲襪廣告,拍攝完卻遭惡意欠款,時隔1年仍未發給片酬5萬6000元,女模多次請款,製作公司以「忘記了、拍片沒剩錢」為由推托,直到她出面控訴後,製作公司才回應因為先前沒開收據,雙方酬勞有差距才會欠薪,坦承疏失會盡快匯款結清。

戴著毛帽,一雙濃眉大眼,穿著小短褲露出修長美腿,女模Angela李丞欣長相酷似藝人范冰冰,有廠商找她拍絲襪廣告,沒想到廣告拍完了,事隔1年她還領不到酬勞,李丞欣表示,「就是覺得很辛苦,然後還沒拿到費用,我拍這支廣告,我拍了24個小時,就是從凌晨4點拍到隔天的凌晨4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出無辜眼神,Angela怎麼也沒想到會被欠薪,去年9月30日,她拍下的這支廣告,穿著桃紅色洋裝,一雙長腿穿著粉紅色絲襪,畫面很吸睛,談好片酬是5萬6000元,但當下雙方沒有開立收據,導致事後Angela討薪資一直碰壁,李丞欣說,「因為我沒有經紀公司,因為導演是我之前認識配合過的,是導演找我拍廣告的,所以我很相信大家。」

Angela出示7月份和製作公司訊問薪水的簡訊,對方還說最近沒接案子,沒錢付薪水,等到有錢一定會匯款,一拖拖了1年多,Angela出面控訴後,製作公司才承諾近期就會結清。

打開Angela的臉書,一張張自拍,可愛又帶點氣質,還曾和歌手林俊傑合拍MV,留著妹妹頭輕輕躺在地面,其實Angela在圈內早就小有名氣,她今年26歲,身高172公分,因為一雙長腿接下絲襪廣告,原以為接了case,沒想到卻被欠薪,幸好製作公司出面滅火,才讓事件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