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2、3塊在賺」 夜市攤商:黑心廠商要判死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17日帶著宜蘭縣政府官員,與宜蘭當地夜市攤商代表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食安頻繁發生,民進黨立委陳歐珀17日帶著宜蘭縣政府官員,與宜蘭當地夜市攤商代表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喊出「要國賠、要減稅、要賠償」,宜蘭當地流動夜市攤販代表激動地表示,「我們是2、3塊在賺」,黑心商人卻是賺很多,只罰款他們根本不會怕,痛批黑心商人應該要判死刑。

餿水油、飼料油事件以來,宜蘭縣府秘書長陳鑫益說,縣府推動的「3不」不吃、不買、不用,引起全國消費者的配合,經過重新檢討後,再提出「3要」,一要方便民眾就近求償,「通道要便利,哪裡買哪裡退,縣民消費者就近賠償」、二要黑心廠商賠償下游廠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17日帶著宜蘭縣政府官員,與宜蘭當地夜市攤商代表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宜蘭的第三要則是要求國賠與減稅,陳鑫益說,受害的下游廠商被要求下架銷毀的損失,衛生局都有資料,將直接行文給國稅局勘查認定,作為減免營利事業所得稅的依據,而國賠的部分,正在彙整損失的數據資料。

列席的宜蘭當地流動夜市B團攤販代表激動地表示,「我們是2、3塊在賺」,黑心商人卻是賺很多,只罰款他們根本不會怕,痛批黑心商人應該要判死刑,還怒斥「政府真的很無能」,夜市沒有人消費,害百姓不能生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