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飾正夯!「鑽石之王」也來參一咖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鑽石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今年特別推出全新Charms系列3款鑽石墜飾,採用頂級鑽石,再以鉑金鑲嵌而成,並打造出心型、拱門、藏寶閣等造型,可隨心搭配成墜鍊或手鍊,造型簡約、設計雅緻,別具夢幻風格。

▲(上)Cluster Heart鑽石墜飾,NT$262,000元;(下)Gates鑽石墜飾,NT$424,000元。(圖/品牌提供)

細看Cluster Heart墜飾,心型圖案是由60顆(總重約0.68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水滴型切工鑽石所排列而成,象徵著雋永之愛。Gates鑽石墜飾則是源自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拱門造型,採用59顆(總重約1.30克拉)的長形、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再現品牌經典傳奇。而Fifth Avenue Vault墜飾則是將76顆(總重約1.27克拉)的長形、長錐形、圓形鑽石排列成藏寶閣圖案,其大門後方還設計了隱藏式小盒,可刻入文字或放置信物於其中,相當別緻。3款墜飾售價為NT$262,000元~NT$546,000元。

▲Fifth Avenue Vault 鑽石墜飾(右2),NT$546,0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串搭墜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