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帥!余文樂加入adidas代言陣仗 演繹城市運動風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adidas 砸重金不手軟,紛紛找來各大亞洲巨星加入代言團隊,繼蔡依林、陳奕迅、彭于晏、范冰冰、林俊傑之後,就連帥氣男星余文樂也受邀成為品牌男性訓練系列代言人,以「城市就是運動場」為主題,個性詮釋 adidas 秋冬系列單品。

▲余文樂成為adidas最新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亞洲性格男星余文樂私下相當熱愛運動,甚至還創組專屬自己的籃球隊, adidas 看準這點,邀請余文樂成為最新形象代言人。而品牌本季最新的形象廣告就是從「城市就是運動場」概念出發,拍攝余文樂自在穿梭於城市角落、享受運動樂趣的過程。余文樂表示,「雖然平時很忙,但是能在戶外、城市裡運動是我最理想的生活型態。」

▲adidas男性訓練以城市天際線為靈感,帶來獨特的撞色設計風格。(圖/品牌提供)

余文樂所穿的男性訓練服飾,以城市天際線為靈感,加入撞色設計,並具備輕量、柔軟特性,讓晨跑、夜跑族在運動時都能體驗到舒適感受。系列服飾售價 NT$1,990 元起。

▲(左)灰色LOGO帽T,NT$1,990元;(右)撞色鋪棉背心,NT$3,990元。(圖/品牌提供)

▲全新adidas秋冬男性訓練系列,在外型上提供了豐富的配色同時兼具舒適機能。(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