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錶」演情境秀 曲家瑞:真是性感的男人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瑞士製錶品牌雷達表(RADO)今(15)日舉辦DiaMaster系列腕錶上市活動,邀請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藍正龍上演一段情境秀,其中特別嘉賓曲家瑞突然登場,兩人還共演一段浪漫約會。藍正龍發現神祕嘉賓竟是好友曲家瑞時還幽默表示,「原以為嘉賓是湯唯,沒想到來的是湯匙!」趣味對答,笑翻全場。

 

▲藍正龍(左)與曲家瑞以情境秀為活動開場。(圖/記者趙曼汝攝)

藍正龍以「做自己時間的主人」為題,演繹上班型男與雷達表的日常生活,曲家瑞一看到戴著錶藍正龍不禁直呼:「性感的雙手!性感的男人!」並分享自己對品味的觀點。曲家瑞表示,有些人覺得把很多東西堆疊在身上就是潮流,其實不盡然,重要的是「less is more」,有時候簡單的穿著搭配一支質感腕錶,就可以彰顯個人品味。

 

▲(左)曲家瑞;(右)藍正龍。(圖/記者趙曼汝攝)

提到新上市的DiaMaster系列腕錶,藍正龍獨鍾手上的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限量自動腕錶,錶殼所用之「電漿高科技陶瓷」為雷達表專屬技術,並採前後鏤空設計,可直接觀賞機芯的運作;錶帶部分,運用高達100個單獨鍊節;而鏡面則使用抗磨損的藍寶石水晶,背後印有限量字樣,極具收藏價值。

▲DiaMaster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限量自動錶,售價NT$182,900元。(圖/品牌提供)

雷達表台灣副總經理周樹芬表示,限量款腕錶全球限量499只,台灣目前有2只,售價NT$182,900元;之後也將針對3款「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限量自動腕錶」再爭取各5~10只的數量,全黑高科技陶瓷五節鍊帶款售價NT$176,300元;黑色皮革錶帶款售價NT$157,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