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穿雙面羽絨衣 化身「雪國甜心」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台灣休閒旅遊品牌TRAVELER(旅行者)歡慶品牌即將邁入25週年,今(14)日舉辦2014秋冬時尚大秀,品牌特地在現場呈現俄羅斯風情造景,並由藝人賴琳恩化身「雪國甜心」,身穿雙機能防水羽絨衣,帶領伊林名模展示秋冬風尚。

 

▲賴琳恩化身「雪國甜心」為品牌走秀。(圖/記者陳明仁攝)

TRAVELER趁秀發表三大時尚主題:「華麗俄羅斯」、「風尚旅人」與「遊心玩藝」等系列,新品取材自冰霜北國俄羅斯,如從莫斯科紅場、金碧輝煌的克里姆林宮、繽紛多彩的聖巴西爾大教堂汲取靈感,並融入俄羅斯娃娃的多彩圖騰、軍裝簡約俐落線條和奢華動物紋元素,讓豐富多元的俄羅斯人文風情結合時尚感一併呈現在秋冬服飾上。

▼TRAVELER秋冬新品大秀,模特兒俏皮演繹三大主題服飾,現場熱鬧滿點。(圖/記者陳明仁攝)

 

 

如賴琳恩特別穿上「遊心玩藝」系列的雙機能防水羽絨衣,是台灣首創集「羽絨衣」與「防水外套」於一身的雙機能外套,不僅輕量保暖也兼具防水透氣功能。繽紛的萬花筒印花與素色面料可隨心變換,兩面穿搭也非常實惠。此款售價NT$8,900元。

►看更多精采走秀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