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穿UA帽T出庭應訊 淘寶網秒速上架搶商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今(15)日下午為呼麻案赴台北地檢署應訊,歷經3小時的偵訊後,柯震東神情輕鬆接受媒體訪問。沒想到他身上所穿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深色連帽上衣竟意外成為注目焦點,已有淘寶網賣家火速將商品上架,並打著「柯震東出庭同款」的宣傳標語,還私自引用《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柯震東出庭應訊的照片,想藉此搶攻另類商機。雖然消費者買不買單是一回事,不過至少顯示出柯震東呼麻案的後續報導也被多方關注。

▲柯震東穿著UA連帽上衣出庭應訊,意外引起討論。(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款Under Armour Charged Cotton Storm超輕連帽上衣台灣也有販售,一共有黑、灰、紅、藍等4色,售價NT$2,680元。

▲柯震東呼麻案引關注,連身上所穿的衣服都被淘寶網賣家秒速上架販售。(圖/翻攝自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