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路錶耍浪漫 買錶就送雙人電影票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浪漫、情侶錶聞名的瑞士依波路表(Ernest Borel)推出買錶送電影約會的活動,即日起購買任一款依波路腕錶,就送限量雙人電影票。

依波路表創立於 1856 年,品牌商標為一對戀人浪漫共舞的剪影。作為瑞士情侶錶的典範,依波路表推出全新喬斯小秒盤石英對錶。該系列以珍珠白貝殼紋錶盤搭配 12 顆鑽石時刻,在玫瑰金指針的相襯之下,顯得格外雅緻。男女款錶售價皆為 NT$23,200 元。即日起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凡購買任一款依波路腕錶,即可獲得 2 張電影票。

▲喬斯小秒盤石英對錶,男款錶徑37mm,售價NT$23,200元;女款錶徑25.5mm,售價NT$23,2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