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展將開跑 機會難得上網索票入場看秀囉!

▲台北魅力展即將於11月初在松山文創園區開跑。(圖/台北魅力展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秋季展」邁入第十屆,展覽將於11月6日~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登場。6日、7日首兩天開放專業人士進場看展,8日、9日將開放一般民眾入場。這次展覽共有13場動態展演與靜態展演供參展人士參觀。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官網登記索票。

▲立即到官網索,就有機會體驗看秀的感覺。(圖/台北魅力展提供)

參加秋季展的設計師除了台灣本土設計師外,還有來自香港、新加坡、上海等地近40位設計師參展,平時無法體驗的時尚服裝秀,就趁這次機會趕緊上網登記索票。屆時就可以入場看台灣知名設計師許艷玲、林國基、潘怡良與徐秋宜、香港資深設計師周丹丹(Chow Tan Tan)、任銘暉(Mountain Yam)及新銳設計師江德華、劉婉婷(BLIND by JW),以及來自新加坡2013年度榮獲總統設計獎的設計師Alfie Leong和新銳設計師兼知名造型師Angela Lim等人的作品。

13場動態展演則有包括「時尚香港STYLE HONG KONG」、「品味.風格.魅力鞋靴」、潘怡良&台灣愛普生科技合作的「印紀...Try to Remember」等精彩展演,秀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