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攜手賓士方程式車隊 將每年推兩季專屬服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同為德國品牌的HUGO BOSS與Mercedes-Benz,雖分屬不同的兩個領域,但同時身為德國精湛工藝的兩大領域代表,宣布攜手;HUGO BOSS將與Mercedes AMG PETRONAS F1(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車隊合作,寫下歷史新頁。

▲Mercedes AMG PETRONAS車手Nico Rosberg(左)與同車隊車手Lewis Hamilton(右),身著HUGO BOSS正式晚裝,為品牌雙方合作留下紀念。

長期參與F1賽事的兩大品牌,這回宣布明年HUGO BOSS會替Mercedes AMG PETRONAS F1車隊人員設計高效能服裝。過去,BOSS曾贊助德國世足冠軍隊官方服裝,內斂摩登的設計感,一時傳為佳話,這回接下Mercedes-Benz F1車隊設計重任,再度引來各界關注與期待。Mercedes AMG PETRONAS F1車隊執行董事Toto Wolff表示:「團隊中的每位成員對這次合作都相當興奮,非常期待有HUGO BOSS品牌標誌的衣飾。」

除了幫Mercedes AMG PETRONAS F1車隊人員設計服裝外,2015 HUGO BOSS品牌標誌也將在2015銀箭賽車(Silver Arrow)車身及賽事周邊賽道見到。並且,更讓人期待的是未來HUGO BOSS每年將會推出兩次以F1為主題的 「BOSS for Mercedes-Benz」系列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