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男主與金球影帝參加高爾夫賽事 展迷人風采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電影《格蘭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多男(Jamie Dornan) 與金球獎影帝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兩位演員首次參加高爾夫球賽;在已有30年歷史的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職業/業餘配對賽,穿著dunhill Links系列在場上展現非凡自信。

▲(左起)《格蘭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多男 與金球獎影帝達米安路易斯在高爾夫球場上的英姿。(圖/Dunhill提供)

每年秋季舉辦的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今年獎金高達5百萬美金,分為聚集頂尖好手的職業個人賽與氣氛輕鬆的職業球手、業餘球手競技的配對賽兩組。這回比賽共在三個球場中舉行,包括有高爾夫發源地的the Old Course球場以及St. Andrews球場和南部10公里的Kingsbarns球場中比賽。

 

▲《格蘭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多男 帥氣打球的模樣。(圖/Dunhill提供)

▲金球獎影帝達米安路易斯打球姿勢架式十足。(圖/Dunhil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