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池手機燒成大火球! 外國鄉民:中國製造呵呵

▲女子換新電池沒想到卻起火,車上乘客嚇到逃離。(圖/翻攝自央視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卻是噩夢!中國四川一名女子只花人民幣85元(新台幣約426元)買了手機電池,搭公車時準備更換,沒想到卻瞬間冒出火球,最後整支手機爆炸起火,差點就燒傷臉部,過程全被公車監視器錄下來,畫面相當驚險。英國媒體13日報導這段影片,外國網友嘲諷「中國製造,不意外」。

畫面中,四川南充一名女子坐上公車從包包拿出電池,放上新電池後,手機瞬間冒出兩次火花,還發出「碰!碰」的爆炸聲,接著整支手機爆炸起火,車上乘客相當恐慌逃離,她拿著燒成火球的手機趕緊往外衝,丟在地上用腳踩滅。公車司機表示,當時旁邊停著一台小車,她擔心燒到車,就到空地用腳踩熄。

英國《每日郵報》13日也報導這段監視器畫面,指出中國官方呼籲消費者,不要購買太過便宜的手機電池,但外國網友嘲諷,「便宜的中國貨…」、「便宜沒好貨啊」、「看到中國製造…就懂了」。

▼影片取自央視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