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痴戀白衣天使 幫繳5萬多電話費仍被告恐嚇

▲小黃司機痴戀女護士,幫繳5萬多元電話費卻換來被告的下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可以直接打給我叫車。」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對張姓女護士一見鍾情,不僅每次「隨叩隨到」,還幫她繳了5萬6千多元的電話費,沒想到卻換來張女的冷漠對待,不僅打電話聊天被掛掉,還被以「恐嚇罪」告上法院。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姓護士任職於牙醫診所,黃某在透過車隊載到張女後對其一見鍾情,而後又載了她3、4次;時隔2年,離開車隊的黃某又在路邊載到了攔車的張女,他認為這就是「緣份」,於是鼓起勇氣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讓張女可以直接叫他的車。沒想到第二天早上,黃某就接到了張女以手機撥出的叫車電話。

得知張女的手機號碼後,黃某從2012年8月起就開始「默默付出」,為對方繳納整整2年的電話費,還曾有一個月繳納5000多元的紀錄。雖然黃某為張女付出「時間與金錢」,但多次致電找張女聊天時卻被潑冷水,後來電話甚至直接轉入語音信箱。懷疑被設成拒接的黃某直接打電話到診所找人,沒想到又被掛電話,更在今年7月,接獲張女拜託男同事打來的理論電話。

眼看付出遲遲得不到結果,氣極的黃某直接在電話中對張女嗆聲,要她償還代繳的5萬6千多元電話費,「否則找人把妳打到住院」,嚇得張女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日前通知黃某到案,他對與張女的相識過程交待得鉅細靡遺,還出示了整整24個月代繳電話費的單據;但張女在報案時卻堅稱不認識黃某、飽受對方電話騷擾等言論,還出示了黃某揚言打人的電話錄音,警方只能依恐嚇罪嫌將黃某移送法辦。不過警方發現,張女7月提告後,黃某還幫她繳交了8月的電話費,被問到是否喜歡人家,他害羞地點頭承認,還說「找兄弟處裡只是氣話,她要告就告,隨便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