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線塗銷1538機車格 騎士找無位子苦笑:被逼坐捷運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最怕找停車位…

▲松山線完工後塗銷上千停車位,讓機車族好無奈。(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找不到車位啊!台北市政府為了台北捷運松山線,塗銷沿線1538機車停車格,雖然目前已復舊834個位子,但還是讓機車族抱怨連連,許多人冒著被開紅單的風險臨停路邊洽公,還有人無奈苦笑「可能要被逼著坐捷運」。

松山線沿線總長8.5公里,行經南京東西路和八德路,共有松山站、南京三民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松江南京站、中山站、北門站以及西門站8站。松山線5日接受市府初次勘驗,預計11月中通車,從饒河夜市至西門站只要15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當初為了松山線工程、拓寬人行道,塗銷1538機車停車格,讓機車族直呼太不方便,有人光找停車位就繞了3圈;也有人認為,市府進行市政規畫應該要考量到小老百姓心聲。當地民眾則抱怨,因沒有停車格,所以機車停得亂七八糟。

對此,市府停車管理工程處回應,以松山站為例,附近有台鐵松山車站和松山國小戶外停車場,提供1700個機車停車位(每次收費30元),應該能夠滿足需求,並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