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R35-GTR飆306km 網友:咻一下7天就到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危險啊!!!!

▲影片開頭,車子時速為213公里。(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注意安全啊!一名男子疑駕駛有「東瀛戰神」之稱的日產(Nissan)R35-GTR,時速一路狂飆到306公里。有網友痛批「想早點蒙主寵招可以,但別拖人下水」。

網友「東昇」6日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貼了一段影片,寫道「咻一下就300了」。影片中一開始,車子時速顯示為213公里,隨後一路加速到306公里,過程花了56秒,整個過程由副駕駛座的人拍攝,鏡頭不斷劇烈搖晃。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紛紛KUSO留言,「我的車輕鬆到300!不過是轉速」、「跟我血壓差不多快」、「我平均每天都300起跳,不過是里程數」;還有人說「看影片看到頭暈暈」。大多數人譴責車主行為,認為飆車實在太危險,「咻一下就罰單就寄到家了」、「咻一下7天就到家了」、「300的感覺是怎様昵?撞下去的感覺又是怎様昵?」

▼車子一度飆到306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