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裝了249包海洛因 4歲童以為是「糖果」分送給同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有吃下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49包海洛因。(圖/翻攝「德拉瓦州警察局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能吃啊!美國德拉瓦州一名4歲女童誤把媽媽的249包海洛因帶到托兒所,還以為是「糖果」分送給同學,所幸及時被老師發現制止,沒有造成小朋友的傷害

外電報導,事發前一天,女童背包被家中的狗弄壞,於是30歲的母親艾希莉(Ashley Tull))換了一個背包給她,卻忘了拿出放在裡頭的海洛因,就這樣讓女兒帶去學校。

警方表示,6日上午,托兒所的工作人員發現孩子們人手一包白色粉末,直覺有異,立刻收回所有的包裝袋並通知警方和醫院,經過檢驗證實是海洛因,總重3.735克。

警方到艾希莉(下圖)家中抓人,將她依持有毒品以及3項危害兒童罪起訴,裁定6000美元交保;目前她的3個小孩已經被送到親戚家安置,並禁止和他們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