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遭拍不爽 少年對闖紅燈照相比YA又被「閃閃閃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好玩嗎?!

▲戴安全帽的少年對「玩」闖紅燈照相機。(圖/翻攝「林柏彥」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這玩笑可開大了!網友「林柏彥」5日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少年戴著安全帽,在台北市重慶南路及和平西路口等紅燈,不斷跑過白色停止線,導致闖紅燈照相機閃了4次。網友大罵「這是一個照相機把人逼瘋的故事?」

林柏彥在臉書PO文寫道,「他說他騎車被拍照他不爽,覺得捉狂」,影片中少年先在重慶南路上3段折返跑,讓照相機閃光燈閃了兩下;少年後來又飛撲,在半空中開心地對照相機比YA,導致閃光燈又閃了兩下。

許多林柏彥的朋友在影片底下留言,「 要出名了哈哈哈」、「我也要玩」、「欸你紅了,到處被分享」;不過,其他網友則不以為然地直呼太幼稚,還有人揣摩少年母親的心境說,「我小孩子平常很乖的,應該是照相機帶壞他了」。

據了解,重慶南路及和平西路口的這支照相機「很敏感、很常閃」,讓機車騎士都不敢越線,否則就會被罰900元;原理是在班馬線前設置兩條看不見的雷射感應線,只要一定高度的物體經過就會觸動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