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八十」是指沈富雄? 連營否認:誤傳


▲沈富雄。(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一番「七老八十該退了」言論,遭外界解讀暗指宋楚瑜,今又傳出連營內部解釋,此話指的是前立委沈富雄,不過,連營7日上午發佈新聞稿澄清,「向沈富雄請益、請沈富雄幫忙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講他」。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連站日前為兒子連勝文站台時表示,「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遭外界解讀暗批宋楚瑜,不過,連營內部透露,其實連戰不是針對宋楚瑜,是看到沈富雄在中視談話節目中批評連勝文,才會有感而發。


▲連戰首次替兒子連勝文站台。(圖/資料照)

上午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澄清,向沈富雄請益、幫忙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講他,節目上,沈富雄對於連勝文也有許多指導,並沒有批評,相關報導純屬誤傳。

錢震宇指出,沈富雄經常給連勝文提攜、指點,連勝文也一再表達,希望能有機會當面向沈富雄親自請益市政規劃,更稱讚沈是大家敬重的前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