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突左切變「三明治」 基隆路高架橋驚見「碰碰車」

▲這輛裕隆轎車突然左切,擦撞直行的富豪轎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基隆路高架道路9月30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轎車因為不耐塞車、突然左切,結果擦撞直行的另一輛轎車,再回撞前方的轎車,3輛車在兩線道形成「三明治」,網友忍不住酸說,「你在玩碰碰車嗎?」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當天上午約10點,一輛白色富豪(VOLVO S60)在基隆高架上左線車道直行,右線車道則因為車多塞住,一輛裕隆日產(NISSAN SENTRA)轎車疑似不想浪費時間,突然從右線車道往左切,富豪閃避不及,2車擦撞。

這段高架路面只有兩線道,裕隆又回撞右邊(原本在裕隆前方)的豐田(TOYOTA CAMRY)轎車,3輛車就這樣卡死在高架道路上。

網友看過影片紛紛表示「太誇張了,這種人怎麼拿到駕照的啊?」、「眼瞎惹嘛(了嗎)?這樣也要切出來!」;還有人憤憤不平的說,早上上班時間往樂業街的方向都是會堵成一排,就會有像這樣的快速變換車道,「運氣好的就閃過了,運氣不好就撞在一起了,這一撞兩線道都不用走了,後面的一定很幹!」

另外,有趣的是,由於影片配上輕快的音樂,有網友笑說,「背景音樂也太歡樂了吧?」還有人搭話說,「想知道配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