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安全感」不肯會車!三寶停路中嗆:擦撞誰負責 報警結局神展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會車」還要有安全感?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嘆說,自己開車經過三地門一處陸橋時,遇上對向一輛轎車開來準備會車,但不料對方卻停住不肯會車,還說「往旁邊靠會沒安全感!」、「擦傷誰負責?」而且還搶先打電話報警處理,只是最後反被員警開了一張妨礙交通罰單。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無奈說,自己26日下午開車經過屏東三地門舊橋,結果遇上對向一輛轎車迎面開來會車,但對方卻表示「車子很貴,沒辦法過,會刮傷」不肯會車,儘管原PO及其他人都已經把車子緊貼牆邊讓路,對方就是不肯離開,硬要卡在路中央大眼瞪小眼。

▲▼「缺安全感」不肯會車!三寶停路中嗆:擦撞誰負責 報警結局神展開。(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缺安全感」不肯會車!三寶停路中嗆:「擦撞誰負責」,搶先報警結局神展開。(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表示,現場明明就有空間可以通行,但對方就是不願意會車離開,而且還嗆聲已經打電話報警了。但沒想到員警抵達後,也是勸說這位大叔離開,但大叔卻堅持「這個車子,萬一擦傷,誰負責?」員警無奈說「他們不是都靠邊了嗎?」結果大叔卻回應,「但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大叔怎樣就是不肯鬆口,還嗆「假設發生危險擦撞了,誰的責任?」,員警聽了一臉無奈並回答說「啊我就幫你指揮啊。」表示空間真的足夠會車不會擦撞,但是大叔最後都沒有退讓,員警只好開罰一張妨礙交通罰單,並由其他車主協調疏倒車離開現場。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傻眼說:「這車適合放在家觀賞。」、「第一次聽見會車也要安全感的。」、「會怕刮傷就別開出來啊,開出門秀下限?」、「臺灣道路這麼亂,沒安全感就別上路了,快回燒臘店吧」、「安全感?安全帶不夠,你可以試著帶安全帽啊,再不夠可以戴安全套!」、「本年度最好笑的三寶理由。」

【閱讀更多】

►►4000萬大牛閃光助陣!追9年10億超跑霸氣迎娶 二林「絕美新娘」曝光
►►
影/韓國瑜造勢衝破3萬人!鐵漢阿伯激動落淚「忍了整整2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