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醉路倒被47歲女開賓士輾死 家屬求償500萬

▲北市一男子醉倒廣州街街頭被輾斃。(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7歲隋姓女醫檢師之前駕駛自有百萬賓士車,在行經北市環河南路右轉廣州街一條巷子時,不慎輾過一名喝醉路倒的黃姓男子,造成對方全身多處骨折、出血性休克死亡。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整起事件黃男須負較多責任,但隋女也有過失,因此仍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隋女4月7日晚間9時因為注視衛星導航,未發現醉倒前方的黃男,輾過去後覺得車子有些顛簸、疑似壓到東西,但因為天黑害怕,沒有下車查看,事後被警方循線逮捕。

檢警調查,黃男在地方經常喝醉惹事,此次醉倒也是事故主因,一度安排隋女與被害人家屬和解;但黃男家屬要求至少500萬元的賠償金,被對方認為金額太高拒絕。檢方於是仍依法起訴負有次要責任的隋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