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4車連環撞! 直擊貨車「轟」猛竄大火球

 ▲貨車瞬間起火燃燒。(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驚魂!國道2號一輛小貨車疑似因視線不良,未保持安全距離,猛力撞上前方車輛瞬間起火,4輛車追撞嚴重事故,也造成車流回堵影響國道3號。一位民眾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冒火瞬間,畫面相當驚險。這起車禍造成8人輕傷和撕裂傷,目前送醫後並無大礙。

國道2號西向南桃園交流附近,一輛貨車直接撞上等著下交流道的車輛,接著後方小客車來不及煞車撞上貨車,由於撞擊力道過猛,瞬間冒出大火光,遠處有目擊者看到濃濃黑煙。消防局更出動桃園縣、大林、八德、中路和大湳等5個消防分隊救援,2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並將8名傷者送醫急救。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表示,這起事故造成4車追撞,8人受到擦傷和撕裂傷,幸好都是輕傷,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一名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正好錄下車禍事故,他將影片傳至Youtube,有人直呼「太驚險」,呼籲「視線昏暗要開大燈阿」、「別跟太緊,要保持適當距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