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私畫假紅線騙警察 停車民眾無辜挨罰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市出現假的違規紅線,竟連警察都被騙,一個晚上開出三張罰單,讓收到紅單的車主非常不滿,氣得向交通局投訴。這條假紅線是一處新建大樓的管委會,為了不讓車子停在大樓旁私自畫下,最後被判紅線要塗銷,管委會也被罰錢,但民眾的違規單還得自己去申訴,有車主為了怕麻煩乾脆繳了這筆冤枉錢。

位於台中市的這間社區大樓畫的假紅線幾可亂真,連警察都分不出真假。曾經一個晚上,警察就開出3張逕行舉發的違規罰單,但車主大聲喊冤,表示實在不甘心,「如果是市府畫的話,我們情願讓人家開單,但是你不是市府畫的嘛,你私自畫的,那每一個人,我家門口我也畫啊。」

對此,這間社區大樓的管委會表示,原本是要畫黃線,結果廠商可能聽錯了,看到馬路對面是畫紅線也跟著畫,但他們覺得車主本身也有問題,因為停車的時候看到馬路就是紅線,竟然還去停。

台中市交通局得知此事,已將這近50公尺的道路紅線塗銷,更特地在真紅線上標記「台中市交通局」字樣,避免民眾再誤會。只是社區管委會畫假紅線防停車這一招,讓民眾無辜吃上罰單,想要銷單還得自行申訴,更有車主乾脆花錢消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