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喇叭開道 新莊甩尾哥自稱「藤原拓海」被罵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請注意交通安全!一名翁姓男子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並附上一段名為「新莊甩尾哥,超屌」的影片。影片清楚顯示,一名男子沒帶安全帽,就這樣在新北市新莊區的街道甩尾行駛,且後面還有5輛機車不時狂按喇叭,要幫這位煞氣的「甩尾哥」開道,引發網友批評。
 
▲中間那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就是甩尾哥。(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在新莊區中華路上,男子不但嚴重違規,沿途還回頭比出「安靜」手勢,希望友人可以低調一點;6台車一路上非常歡樂,讓人為他們和其他的駕駛捏了把冷汗。

離譜的是,翁姓男子在臉書貼上影片後,還和下方的幾位友人開始嘴砲,表示這位甩尾哥號稱「新莊藤原拓海」,並寫道「不喜歡就不要在那邊按分享,按了請不要雞雞歪歪,謝謝合作。」似乎是對路見不平的網友嗆聲,要他們不要檢舉。

▲分享影片的男子向網友嗆聲,要他們不要雞雞歪歪。(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