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慶珠野帳派對好浪漫 秋冬「新波希米亞」風格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0月3日台灣設計師溫慶珠,在位於士林的事業總部舉行秋冬野帳派對,展演48套的秀服,精心佈置的會場承襲秋冬浪漫的「新波希米亞」風格,綠蔭草叢繚繞的總部,撐起野營帳篷,總部大廳擺滿抱枕,賓客席地而坐,模特兒們就在賓客中穿梭,非常浪漫。

▲設計師溫慶珠與模特兒合影。(圖/品牌提供)

設計師溫慶珠的性格浪漫,骨子裡渴望流浪、熱愛旅行,於是本季就產生了「新波西米亞」的靈感,打造出貴族流浪、晦暗的浪漫、金屬迷幻、新波西米亞四大主題的服裝。垂墜感的亮片洋裝、斗篷皮草披肩搭配皮靴,3D刺繡、貼花、緊身皮褲、印花雪紡上衣、九分鉚釘細節牛仔褲、皮革流蘇腰帶等,創造出豐富的層次感,寬鬆的服裝線條透過透視的裙裝細節,依舊可以展現女性性感的面貌。

秋冬品牌睽違多年,重新推出「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系列,設計師溫慶珠表示其實高級訂製並非遙不可及的代名詞,對她來說高級訂製意謂講究、細膩、精緻,服裝細節做工繁複。選用的布料絕對精挑,且結合刺繡、鑲嵌、印染、打版、縫製等精細費時的手工技藝,猶如「可穿戴的藝術品」般珍貴。品牌副理王曉蘭表示,其實高級訂製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所以今年才又重新推出「高級訂製」系列。她也建議年輕女生喜歡溫慶珠品牌的服裝,卻又礙於預算考量,不妨先由配件下手,一條流蘇腰帶就能為簡單穿著打造出有型的感覺。

▲秋冬強調「新波希米亞」風格,溫慶珠也選在士林綠蔭繚繞下的總部舉行野帳派對。(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