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帥氣出席UGG新品發表 大談「媽媽經」

記者張妤瑄、劉旎/台北報導

時尚鞋履品牌UGG於今(3日)下午舉辦2014秋冬新品發表,活動現場以黑白及木質暖色作為主調,表現UGG溫暖、貼近生活的品牌宗旨,並邀請新一代偶像劇女王陳庭妮、男星鍾承翰演繹最新UGG秋冬鞋款。

▲陳庭妮穿著帥氣UGG踝靴款現身新品發表,還以帥氣風格走秀一小段。(圖/記者張妤瑄攝)

▲入圍金鐘獎的戲劇新人鍾承翰也是模特兒出身。(圖/記者張妤瑄攝)

近來忙於戲劇拍攝的陳庭妮,特別向劇組請假參與UGG發表會。陳庭妮穿著帥氣搖滾風格的服裝、腳上搭配一雙皮毛點綴的UGG裸靴,重回睽違已久的伸展台,以時尚幹練的風格小秀一段。陳庭妮表示近來生活都在最近剛養的小狗身上,她說:「牠現在正在學習怎麼跟人生活,我會帶牠一起去劇組,牠現在也是劇組大家拍戲生活的『小確幸』!」她也現場恭喜今天的搭檔鍾承翰入圍金鐘;鍾承翰則表示:「常埋首小說世界,為揣摩角色吸收養分。」

UGG的創意總監Larson為本季創作靈感,下了這樣的註解:「我們研究了自己的衣櫃,還研究了書櫃裡的書。」他讓旗下的設計師去發掘能與自己產生共鳴的文學主題、角色或故事,將這些元素與人們熟知的UGG素材結合,誕生了具有個人故事的秋冬系列。他希望透過這些新作能夠吸引UGG的粉絲們一同探索這一季屬於自己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