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展演DVF裹身裙秋冬新品 古典、性感風格都可以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DVF於3日下午舉行秋冬新品展演,秋冬新款動物印花、花卉圖騰豐富、美不勝收,且除了經典裹身裙外,還展演了裹身毛衣、繭形大衣等。名模王尹平連換兩套新裝,展演各具特色的兩套新款。

▲王尹平第一套展現出古典美的氣質。(圖/記者張妤瑄攝)

王尹平走秀第一套僅胸前挖空一個小洞、整體呈現出來的味道為古典風格;第二套金色裹身裙洋裝,深V設計除了露出王尹平傲人的上圍曲線外,嶄露身材曲線的剪裁,也讓裹身裙展現出含蓄的性感女人味。秀後王尹平還語出驚人的表示:「我覺得女生把自己綁起來很性感。」其實,她是指裹身裙的綁帶設計,可以顯現出腰身,她也提到:「衣服有腰身、身形才好看,我平常也喜歡穿有腰身的衣服。」

▲王尹平第二套金色裹身裙展現氣質性感大氣的氛圍。(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