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筆記/火紅Clare包 千頌依氣勢款 

文/Cherry

Chloé的法式優雅是許多女性難以忘懷的風格,而它從A~Z命名包款的方式也很特別,Alice、Baylee、Clare、到今年的Drew,每款的都具自己的個性,也都優雅有型。今天的重點要擺在2013年以Chloé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名字所命名的Clare包款上頭。

 

▲(左起)Alice、Baylee包款。(圖/翻攝自官網)

▲2014秋冬Clare新款。(圖/翻攝自官網)

▲Drew包款。(圖/翻攝自官網)

演過《變形金剛3》的好萊塢女星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日前才被拍到優雅出門的模樣,幾乎全身穿著都選擇Chloé去表現內斂優雅的風格。蘿西杭亭頓為英國超模出身,她曾在2006年被譽為下一個凱特摩斯,時尚品味優,這次被拍到以Chloé Carlina墨鏡出現、以及浪漫的粉色洋裝搭配Clare包款現身。

▲好萊塢女星蘿西亭頓日前也已幾乎全套的Chloé裝扮優雅出門。(圖/品牌提供)

Clare不只受到蘿西杭亭頓與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與時尚名媛Chiara Ferragni的喜愛而已,眾多熱門韓劇也都選用Chloé Clare包款來襯托女主角的職場氣勢,其中包括今年最火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由全智賢飾演的當紅女星千頌依與蘿西杭亭頓選擇的尺寸相同,皆為手拿包的大小,千頌依的氣勢對比蘿西的優雅,同款包可以營造出不同的兩種風格。另外,剛播畢的《沒關係,是愛情阿》中,孔孝貞飾演的心理醫生池海秀也背過這個包包在專業醫師與戀愛中的女人轉換角色。而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廷《心懷叵測的恢單女》飾演失婚職業婦女,也背著這個包當作職場必備款。Chloé Clare火紅的程度從西方到東方,各種不同角色的女性都背它,快趁進入秋冬前入手一咖吧!

▲千頌依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背上Clare包款。(圖/翻攝自網路)

▲孔孝貞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背上Clare包款。(圖/翻攝自網路)

▲李珉廷在韓劇《居心叵測的恢單女》背上Clare包款。(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