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化妝品購買大調查!填問券送千元化妝水

▲週年慶總是吸引許多搶便宜的民眾搶購。(圖/ETtoda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百貨週年慶已經開跑,一樓的化妝保養品專櫃一直以來都是「一級戰區」,人數總是多到擠得水泄不通;《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在週年慶期間舉辦「週年慶保養化妝品搶購大調查」活動,只要填寫問券,選下你最想買或覺得最沒吸引力的保養品牌,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元的水潤淨白化妝水一瓶。

這次舉辦的「週年慶保養化妝品搶購大調查」活動從9月29日至10月12日截止,只要登入臉書或是email信箱填寫問券,選出你最想要買的保養品品牌與理由、沒吸引力的保養品品牌與原因,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總共選出5名幸運得主,獲得價值1000元的水潤淨白化妝水限量兩名,還有mildskin沐浴膠限量3名。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在9月25日拉開序幕,一早就有不少民眾等在門口,搶購限量排隊商品,首3日業績還飆破10億元,接下來10月2日桃園站前、台中中港、高雄三多等百貨也陸續加入週年慶折扣戰,祭出全館滿5000送500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