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孝外孫女不悔改 尿布阿嬤存款被領到剩1元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上星期五雲林大埤鄉一位85歲的阿嬤,遭外孫和外孫女當狗養,被發現的時候瘦成皮包骨,體重只剩下30公斤。社會處得知後將阿嬤安置在安養院,身體逐漸恢復,不過警方替她取回存摺時,卻發現存款全被外孫女領光,就連前天入帳的重陽敬老津貼1千元,一入帳立刻被領走,存摺一直都只剩下1元。

這位可憐阿嬤被外孫和外孫女把當狗養,阿嬤跌斷腿只能躺在床上,喝的水瓶發霉長青苔,食物用鐵碗裝放在地上,老人家身上穿著一件單薄上衣和尿布,瘦到不成人形,消防隊將她送醫時連一件褲子都找不到。

後來雲林縣社會處將尿布阿嬤送到安養院安置,經過幾天休養終於可以正常進食,在專業人員照顧下身體恢復的很快,胃口也好了許多。誇張的是,阿嬤因為行動不便,存摺、印鑑和身分證都被外孫女拿去保管,阿嬤被安置後遭警方強制取回,打開存簿戶頭裡竟然只剩下1元。

警方發現阿嬤每個月的老農津貼7千元一進戶頭立刻被領走,永遠只有1元,就連9月29日雲林縣政府發放的1千元重陽敬老金,外孫女都搶在員警取回前領光,完全不留給阿嬤。在警察追問下外孫女才坦承花到剩下185元,社會處當場沒收代為保管存摺和印鑑,不讓外孫女和外孫再欺負老人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