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沒顧好女童衝馬路遭撞 火爆男狂揍肇事騎士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台中報導

自己小孩沒顧好,跑到馬路上被摩托車撞,大人竟揮拳狂揍騎士。有網友在臉書轉載一段影片,桃園一名男子載女童回家,下了車後大人直接走進屋子裡,留下女童獨自在門口,結果小女孩衝到馬路上被摩托車撞倒,這名男子還氣沖沖的從家中衝出來對肇事騎士拳打腳踢,即使鄰居出來制止還是擋不住火爆男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身穿橘色衣服的小女孩年紀約3、4歲,由同樣橘色衣服的男子載回家,兩人都未戴安全帽。大人下車後直接走進屋子,獨留小女孩在家門口逗留,沒想到下一秒她突然衝到馬路上,被一輛車速不慢的摩托車撞個正著,女童被撞倒在地,這名騎士馬上下車將她抱起來。

小女孩的家人聽到擦撞聲趕出來查看,這名火爆男子問都不問就朝騎士揮拳,一拳、兩拳結實的打在安全帽上。出手還不夠,他甚至使勁全力踹踢,騎士撞了人自知理虧只得乖乖被打。但火爆男子怒氣未消,一個箭步衝上前再補一腳,摩托車硬是被他踢倒。

南投交通隊組長吳子正說,以正常開車速度來看,時速約50公里,合理的煞停距離也要二十公尺,那位突然衝出來的小女生是第一當事人,她的責任比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