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啦啦啦啦叫我靠盃」 PTT鄉民神改編張懸寶貝

▲網友tery90098的改編歌曲酸度爆表。(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宣布,推出徵求競選歌曲活動,第一名可以獲得5萬元獎金。「徵集令」一出,PTT上大批網友馬上發揮「酸民」才華,提供上百首創作歌曲,其中一首改編自張懸《寶貝》,內容大酸連勝文「靠爸」,搭配原曲甚至毫無違和感,網友戲稱可以角逐金曲最佳作詞。

連勝文邀請大家以「散播希望的種子」為出發點進行創作,第一名除了能獲得授權費5萬元外,還能在造勢活動中現場演出。消息傳到PTT許多鄉民提供了各種惡搞創意,內容幾乎猛咬連勝文家產和「靠爸」議題,例如有人改編《哥哥爸爸真偉大》成《爺爺爸爸真偉大》。

今天傍晚鄉民tery90098在八卦板分享他的改編歌曲,將張懸的經典作品《寶貝》改寫,內容包括「我的老盃老盃,給我一點錢錢,讓我三歲會種田。」「哇啦啦啦啦啦叫我靠盃,便當五百不算太貴。」「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要你知道我最肥。」

改編歌曲一出瞬間被鄉民「推爆」,不少人大讚順口、無違和感、這系列中最強改編歌曲,有人留言「我好希望張懸能親自翻唱這首。」也有人向連勝文喊話,「這太強了,總部提高獎金到50萬好嗎?」
 

 ▼張懸經典歌曲《寶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以下為tery90098創作的改編版《寶貝》完整歌詞:

我的老盃老盃 給我一點錢錢
讓我三歲會種田 我的俗蕾俗蕾
成天讓人打臉 讓你恥度無下限

哇啦啦啦啦啦叫我靠盃
便當五百不算太貴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

要你知道我最肥

我的老盃老盃 給我一點時間
讓你舔共沒人嫌
我的俗蕾俗蕾 拜託你認真點
讓我民調能領先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老盃
餓時候吃甜甜圈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telnet://ptt.cc PTT歌詞網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
讓你知道我最廢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老盃
吃牛排有人幫我煎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
讓我去打NBA


讓你知道我超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