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議行動激烈 陸媒:港萬人慶國慶支持落實普選

 

▲香港萬人集會慶國慶,支持依法落實普選。(圖/翻攝自大陸《中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眾為反對假普選,爭取更平等開放的普選方案,萬名港人齊聚街頭進行抗議,甚至與警方爆發劇烈衝突,引發國際注目。但大陸媒體報導佔中事件卻似乎與世界脫軌,甚至以「香港萬人集會慶國慶,支持依法落實普選」為題進行報導,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段影片由大陸中國新聞網26日報導,影片提到香港民眾26日為慶祝國慶65週年,將在天馬公園舉辦「支持人大決定,依法落實普選,慶祝65週年嘉年華。」表示活動將進行三天,並且有萬名港人參加該活動,但卻對7萬港人佔中行動隻字未提。

而經過查證,也證實香港確實有此活動,確實有香港民眾集會慶祝國慶,但由於影片只提到支持人大會決定,卻絲毫未提928佔中行動等等反對意見,讓許多網友覺得這新聞過於偏頗,甚至還有人說,這似乎是想要營造港人支持大陸政府的友好氣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